咨询预约电话:

0357-2051595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推荐 >> 书籍推荐 >> 正文

《心理学与生活》

2017-06-30       点击:[]次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内容简介】
    本书是获得与异性完美关系的最佳指南,是一本有价值、非常有必要的读物,它对理解男人和女人的沟通是一个突出的贡献。
    自古以来,不论中外,女性在以男权为中心的社会中都处于一种被压抑的状态。社会不曾给予女性受教育与参与各种社会意见的机会,女性的作用似乎只是一个家庭 的看护者,甚且在一夫多妻的社会里可能沦为男人性需求与繁衍后代的工具。女性的聪明才智既受到压抑,在有限的社会圈子里投诉无门,只好把满腹的不平潜藏于 心,做一名杜基体装下的驯服者,或是化为泼辣抗俗,为人论柄。女性为男人附属品的位置一坐几千年,所幸本世纪初女权运动因争取女性的政治投票权,加上战争 期间,许多女人取代了男人的工作地位,女性才得以走出家庭,在社会建设上发挥其一压数千年的才干。
    呈献给中国各年龄层男女读者面前的这本书,是一本有助于完善夫妻关系、保持美满基姻,使夫妻结伴走完人生旅途的通俗性的心理自助读物。英文版于1992 年在美国首次出版。本书一出版,引起了巨大的社会轰动,在美国各年龄层的男男女女中产生了很大影响。美国最权威的书评刊物《纽约时报书评杂装》根据其销售 量,将其排在畅销书排行榜前列,时间竟长达一百五十八周。作者以男女来自不同的星球这一新鲜、生动、形象的比喻作为他的全部实践活动的理论支撑点:即男人和女人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情感上,都是大不相同的。这一比喻贯穿着他的这本通俗的畅销读物之始终,并冠以书名之中。...
    迄今为止,在世界图书出版物中,这是一本关于两性情感关系最著名的作品!

【作者简介】
    约翰格雷,心理学博士,国际知名的人际关系和情感问题专家。他继《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轰动全球后,陆续又推出了三本畅销世界的图书,分别 是:《男人约会往北,女人约会往南》、《男人进卧室向左,女人进卧室向右》和《火星人的秘密食谱,金重人的健康法则》。现在,约翰格雷被誉为世界上最著名 的两性情感问题专家。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中国·山西·临汾 尧都区贡院街1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