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走进师大  信息咨询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考生问答  学生工作部(处) 
欢迎报考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晋南师范专科学校,1964年升格为山西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山西师范大学,1990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1999年山西省职业师范专科学校和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独立建制)并入,2006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21年从临汾迁址太原。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深...

【详细】
栏目导航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山西省2023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温馨提示
2023-02-17 17:15   审核人:


 

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和山西师范大学考点安排,2023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将于2023年2月18日-23日举行,现温馨提示考生,牢记考试安排,按要求参加考试。

一、考试地点

山西师范大学太原校区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从山西师范大学太原校区南区东门(毓秀巷)出入考点。

二、考试时间

1.现场确认时间:2023年2月18日-19日

2.考生面试时间:2023年2月20日-21日

3.考生体检时间:2023年2月22日-23日

三、考试流程

1.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现场确认凭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经过身份核验等程序后,在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

2.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经过身份核验等程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指定考区排队候检。请考生务必牢记面试时间,提前半小时到候检区参加检录。

3.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检录处检录,检录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航空服务基本素质(形象素质、专业素质、内涵素质)候考室。

4.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在指定区域备考,再次经过身份核验后,佩戴号牌。

5.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组按序进入航空服务基本素质考场,向评委自报考试顺序号开始考试,本组考试项目全部结束后,考生交回考试号牌,携带全部个人物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航空服务艺术素质(语言表达、才艺展示)候考室(前往航空服务艺术素质候考室途中如需更换服装,须由工作人员带领至指定更衣室进行更换)

6.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在指定区域备考,再次经过身份核验后,佩戴号牌,抽取指定朗读稿件。

7.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组按序进入航空服务艺术素质考场,向评委自报考试顺序号开始考试,本组考试项目全部结束后,考生交回考试号牌、指定朗读稿件,携带全部个人物品,立即离开考点。

8.具备体检资格的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体检通知单》、体检费430元(现场扫码支付)、一寸免冠彩色照片(需裁剪为单张,建议多备两张)、固体胶、黑色中性笔,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经过身份核验等程序后,到指定地点缴费领取《体检本》。请考生务必牢记体检时间,提前半小时到候检区参加检录。

9.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组按序参加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等检查,不得遗漏项目,各科项目检查全部结束后,考生确认签字交回体检本,携带全部个人物品,立即离开考点。如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须当场提出复检。

四、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山西省2023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联考公告》《关于调整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试时间的公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材料,遵守考试时间和考试安排,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2.《现场确认凭证》《准考证》《体检通知单》在使用期间正反两面均不得有涂改或书写。

3.考试采取分时段组织考试的方法,非规定时间段内考生无法入校,请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生的考场、考试时间、考试顺序等均为随机编排。请务必按要求参加考试,未按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证件不全或不一致者禁止参加考试,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建议送考车辆即停即走,不在考点门口聚集。

4.面试时不允许化浓妆,才艺展示请提前更换服装,考试现场不允许更换服装;考生在自我介绍环节不得涉及本人姓名、籍贯、毕业学校等个人信息,介绍时须报抽签顺序号;考试现场备有钢琴及音乐播放器,其它服装道具、乐器、伴奏自备,请提前做好准备。

5.除必备考试用品外(建议携带U盘中只存储考试使用音乐伴奏,并且音频文件可适用于多种播放器,避免出现音乐无法播放、卡顿等情况),考生在面试现场和备考场所等均不得携带电子摄录设备、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物品,请考生进入考点前交给家长或老师保管。

6.考生从备考室前往考场时,应携带本人全部物品,不得再返回。考生先进行形象素质、专业素质、内涵素质测试,随后进行语言表达、才艺展示测试,考试中途不准离开考场(含候考、备考场所)。考试结束后,考生交回考试用品(指定朗读稿件、号牌等),收好相关证件,携带本人全部物品,立即离开考场。严禁考生将指定朗读稿件带离考场,否则按考试作弊处理。

7.具备体检资格的考生须参加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等检查,不得遗漏项目,近视者须佩戴框架眼镜,请勿佩戴隐形眼镜,指甲修剪干净整齐,无彩甲或美甲。

8.考生在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在身份核验和考试时,可摘下口罩,其余时间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9.根据生源情况及考生面试成绩确定具备体检资格考生范围,考生可于2月21日晚体检公告发布后登录“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体检安排并进入报名系统查询面试成绩,请考生及时关注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具备体检资格的考生,均须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务必保管好体检材料,如发生体检材料丢失、损坏、私自涂改体检记录等情况,视为违纪;没有按时、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10.对于扰乱现场考试秩序,不服从考试管理的考生和带队教师,将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