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走进师大  信息咨询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考生问答  学生工作部(处) 
欢迎报考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晋南师范专科学校,1964年升格为山西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山西师范大学,1990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1999年山西省职业师范专科学校和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独立建制)并入,2006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21年从临汾迁址太原。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深...

【详细】
栏目导航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关于调整2022级新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09-02 09:41   审核人:

全体2022级新生: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鉴于开学报到时学生跨区域流动量大,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经学校研究并报属地防疫部门同意,现将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原定于9月13日—14日线下报到调整为线上报到,9月15日起在线参加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学生居家期间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外出,非必要不前往境外和国内疫情高中低风险区、周边省份重点涉疫地区以及国内重点疫情省份,不跨省长途旅行。

3.每位学生要自觉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健康天天报”平台如实填报每日健康状况信息,为线下报到做好准备。

学校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及属地政府沟通,尽早组织学生到校学习,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学校官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