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走进师大  信息咨询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考生问答  学生工作部(处) 
欢迎报考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晋南师范专科学校,1964年升格为山西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山西师范大学,1990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1999年山西省职业师范专科学校和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独立建制)并入,2006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21年从临汾迁址太原。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深...

【详细】
栏目导航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温馨提示
2022-07-27 19:20   审核人:

各位考生及家长

随着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为保障考生合法权益,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及家长勿存侥幸心理、勿信不实传言,明辨诈骗伎俩,避免上当受骗。

一、我校严格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有关文件和规定以及山西师范大学招生章程落实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录取事宜。

二、我校未以任何形式建立“新生群”(包括QQ群、微信群等)开展招生咨询,也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组织建立“新生交流群”发布信息或在线答疑。

三、我校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均由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出,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为转发。

四、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高度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请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咨询。对于恶意盗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sxnu.edu.cn

山西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电话:0351-205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