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走进师大  信息咨询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考生问答  学生工作部(处) 
欢迎报考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晋南师范专科学校,1964年升格为山西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山西师范大学,1990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1999年山西省职业师范专科学校和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独立建制)并入,2006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21年从临汾迁址太原。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深...

【详细】
栏目导航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2021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面试系统入口
2021-03-24 15:21   审核人:

山西省2021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采用线上面试和现场体检的方式。面试采用小艺帮APP进行。

一、面试时间

考前练习时间:2021年3月25日-4月4日

模拟考试时间:2021年4月5日-4月7日

正式考试时间:2021年4月9日9:00-4月11日18:00

系统下载及认证

1.访问“小艺帮”APP官方网址:https://www.xiaoyibang.com/—下载“小艺帮”APP—安装完成;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考生不要通过其他渠道下载。

2.打开“小艺帮”APP—我的—注册—登录—身份认证(高考生)—认证完成。

入口

在小艺帮APP的【考试】界面,点击页面上方【确认考试】,进入【确认考试】页面找到“山西师范大学”考试点击确认考试,确认成功后,在【考试】列表页会自动生成该专业的考试记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请务必仔细阅读《2021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调整方案》《2021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面试考试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了解考试系统使用说明、考试视频录制要求考试流程及相关规定

2.面试采用双机位考试模式,仅可使用两台手机完成考试。考试时请按照机位摆放图例要求,确定双机位摆设位置。

3.考生参加正式考试前务必参加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提前熟悉考试流程。

    4.考生请务必在考试规定时间内完成视频录制,并将三个考试科目视频及辅助机位视频全部成功上传。


附件【2021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面试考试系统操作手册.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