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走进师大  信息咨询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考生问答  学生工作部(处) 
欢迎报考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晋南师范专科学校,1964年升格为山西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山西师范大学,1990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1999年山西省职业师范专科学校和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独立建制)并入,2006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21年从临汾迁址太原。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深...

【详细】
栏目导航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关于延长2021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试报名费缴费时间的公告
2021-03-20 16:21   审核人:

为方便考生报考,经研究决定,2021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试报名费缴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1年3月21日16:30,已报名缴费的考生无需重复缴费,已报名还未缴费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缴费流程如下:

1.在手机端打开“微信”或“支付宝”,点击右上方“+”,点击 “扫一扫”,扫描“山西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输入高考考生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含末尾字母大写X) ,登录成功之后将显示个人当前缴费项目信息。

山西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

2.点击导航栏的“其他缴费”按钮,显示缴费明细和缴费页面,确定支付金额无误后,点击右下角“缴费”按钮,进入支付平台的支付界面,点击“确认支付”,输入密码完成支付。

3.请确认收款方为“山西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金额与应缴金额一致后再支付。交易完成后,如果支付失败,请确认微信或支付宝是否已扣款。未扣款,请重新支付;已扣款,切勿重复缴费,系统会在1至2个工作日进行对账处理。

4.点击校园缴费页面左上角(图标为“三条横线”),可以进行 “订单查询”和“已缴费查询 ”查询缴费情况。支付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山西师范大学计财处,联系电话0357-205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