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走进师大  信息咨询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考生问答  学生工作部(处) 
欢迎报考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晋南师范专科学校,1964年升格为山西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山西师范大学,1990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1999年山西省职业师范专科学校和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独立建制)并入,2006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21年从临汾迁址太原。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深...

【详细】
栏目导航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本科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2020-09-25 11:14   审核人:

一、网上预报到

新生请于9月26日至28日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本人姓名和学号登录系统,完善个人信息,进行预报到。从9月29日起每天上午10:00前将上一日早、午、晚的体温以及身体健康、出行数据等信息通过“山西师范大学疫情防控上报系统”进行上报(新生学号可在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录取查询系统中查看)。同时请家长了解迎新相关信息。

 

 

二、现场报到

    1.现场报到时间:10月11日    14:30至23:00

10月12日    07:30至23:00   

2.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请于10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招生办公室请假(传真至0357-2051032或发JPG格式邮件至sxnuzsb@163.com),请假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两周。未办理请假手续与办理手续未按时报到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请新生务必不要提前报到。

3.新生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按照《疫情防控提醒函》要求及所在学院统一安排,做好健康管理。

4.新生报到时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及个人防护物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保持社交距离,留存乘车记录备查。

5.所有新生入校报到须提供健康码绿码,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并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新生到校门口下车,出示录取通知书进入学校,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验,领取合格证,之后前往学院报到点报到,凭合格证进入宿舍。

三、新生报到接站与接待安排

1.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将在10月11日下午14:00起在临汾西站、临汾火车站安排按点发车集中接站,发车时间为: 10:00、12:00、14:00、16:00、18:00。

2.新生报到时学校将设置集中的新生报到接待点,组织联合办公,接待新生报到。新生同学如有疑问可向所在学院或招生办公室咨询。

3.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学校鼓励新生独立报到。送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或者学生宿舍等区域,请送行家长将学生送达学校东门口或体育学院门口后即可返程。

4.其他事宜详见《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

四、报到地点

山西师范大学(非体育专业):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贡院街1号   

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解放东路355号

邮编:041004    电话:(0357)2051067  2051032(传真)  

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s://zsb.sxnu.edu.cn/  

E-mail:sxnuz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