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357-2051595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测试 >> 正文

新生心理测试对新生有什么帮助?

1970-06-27       点击:[]次

1、帮助新生更科学全面地了解自己的个性特点,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扬长避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并针对自己的个性更好地发展自我,规划未来的生涯。

2、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可从中了解到新生的普遍性的问题,并根据测试中体现出来的新生的普遍性问题,安排系列新生讲座和专题团体训练。例如人际关系讲座,自信心训练,情绪管理讲座,解决问题能力训练,职业生涯规划等等。

3、危机预防。目前大学生中心理健康的观念还不是很普及,有些人处于危险状况可能不自知。通过心理测试,心理咨询中心可以发现处于危机状态的学生,及时进行帮助。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中国·山西·临汾 尧都区贡院街1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