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走进师大  信息咨询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考生问答  学生工作部(处) 
欢迎报考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晋南师范专科学校,1964年升格为山西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山西师范大学,1990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1999年山西省职业师范专科学校和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独立建制)并入,2006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21年从临汾迁址太原。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深...

【详细】
栏目导航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报名公告
2019-11-05 09:32   审核人:

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山西师范大学考点工作安排,现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报名在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报名时,考生登录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sxnu.edu.cn/),点击“网上报名”图标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报名时间为201912月1630日。2020年1月15日,考生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市尧都区贡院街1号)田家炳教育书院进行现场确认。

三、凡符合我省《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晋招考高〔2019〕16号)文件规定已办理完报名手续的艺术类考生,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可报名参加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考。

1.五官端正、体型匀称,着夏装制服时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无骨关节疾病或畸形;

2.男生身高175cm~185cm,体重=[身高(cm)-105]KG±10%;女生身高163cm~175cm,体重=[身高(cm)-110]KG±10%;

3.无色盲、色弱、斜视,单侧耳语听力不低于5米,每只裸眼视力(C字视力表)应当到达0.1及以上;

4.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即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名期间设有咨询电话,安排专人回答和解决报名中出现的问题。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培训机构或个人以我校名义进行招生咨询、辅导等有关活动,学校相关招生政策均会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03572051067